约翰逊二狗

光战就职中。只会码字,约稿请私信:)

在草稿箱看到这个就发出来惹~大概是策花写作问卷2333

原作名:剑侠情缘三 

挑战者:二狗

角色:策花

场景主题:告白


自己惯有的文风:

万花垂下头,躲避着天策的眼光。

天策哪肯死心,赶紧向前一步,急吼吼的拉起大夫的手,红着脸道“大妹子我对你!”

“啪!”

【好了这个故事结束了,其实这个才是KUSO文风吧!妈蛋我的文风就是KUSO文风啊其实!蛤蛤蛤!】


黑暗文风:

在内心滋生出的愤怒,嫉妒,化作恶毒的花朵,开在名为“爱”的字眼上。 

一双沾血的手抚在男人面上,从鼻翼抚到耳后,留下几道暗红的血迹。

“为什么不是我……”花间的眼里充满痴狂。“为什么不是我!!”

他为你死了,那我也为你死了,你可会喜欢我一点?

让我看看……让我看看!让我看看!!哈哈哈!

你的血骨里可会刻上我的名字,呵。


手中的内脏依旧是温暖的,你的,和我的。


KUSO:见第一条。

 

翻译腔:

“花儿饭否。”

“尚未。”

“同去呼?”

“妥。”

【什么鬼】


少女风或者小清新:

“我们俩划着船儿采红菱~啊采红菱~( ⊙ o ⊙ )啊~“


苏苏苏苏苏苏:

花哥嫁我,让我操你一生可好。


一看就有病:

桃花十里,明溪如带,挽住如翠青山,也系住了离经的眼光。

他转过身,气息轻吐在男人面上。

“你中午吃大蒜了。”天策如此说道。


喜欢的写手的文风:

我喜欢天意如刀的作者,太牛逼了,我写不出来她那婶儿的。


向原版致敬:

不求独避风雨外,长枪独守大唐魂。

汪汪汪!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约翰逊二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