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翰逊二狗

光战就职中。只会码字,约稿请私信:)

ff14 同人 美丽喵《每个人的快乐小孩节》

每个人的快乐小孩节

“您好,请给我三个香草味儿,两个草莓味儿,还有……”
一个看起来六七岁,扎着马尾辫的精灵女孩儿踮脚站在冰淇淋车跟前,她的头发像檀木一样乌亮,发梢微微卷曲着,她手里正举着一张纸币,皱着小脸儿有些郁闷,因为她忘了小伙伴刚才想要什么味道的冰淇淋。
“拉威恩,你要什么味道来着?”
被叫到名字的小男孩正在全神贯注地看着手里的彩色气球,显然没有听到有人在喊他。
“他要巧克力味道的!”另一个高个子的孩子替他回答。
女孩儿觉得他在说谎,因为他只想快点吃到属于自己的那只冰淇淋。她走到队伍旁边向沉迷气球的男孩求证了答案,再次回到了收银处。
天色有些晚了,他们打算以美味的甜食为今天的集体活动划上句号。
“很抱歉让您久等了,”她首先向店员道了歉,“三个香草和两个草莓,以及一个桃子。”然后把钱递过去,抬起稚嫩的小脸补充道:“都要小份的。”
“我要大份的!”高个子一直站在她身侧,看到卖冰淇淋的店员给她找零时忽然出声。
“不行。”
“有什么要紧,反正你爸有的是钱!”大孩子作势要拿走女孩儿手里的钱,忽然被对方握着手腕拉到一旁。
他心里窃喜起来,莫非这丫头对自己也有意思,虽然她的举止行为像个野蛮的小子,但是长相在班里已经是数一数二的小美女了。
她拉着男孩的手巧妙地绕到了一棵树的后面,忽然双手拎着对方的领子,把他怼在背后的树干上。
“你这个混蛋!”女孩皱着眉,蓝色的眼睛里盛满愤怒,“你爸没教过你做人不要太贪心吗!”
她的声音虽然稚嫩,但是语气已经带着十足的压迫感。
男孩俯视着她,显然对自己的体格很有信心,他挣脱开并且挥出拳头大喊着:“小气鬼不配跟我们一起玩!”
“你这个贪心的混球!”女孩大喝一声,身子一偏也挥出了拳头。
 两个小拳头在空中被一双手按住了,银发的男人站在他俩之间平息了这场小型战争。
“所以说,你说要请朋友们吃的冰淇淋呢?”埃斯蒂尼安拉着女孩儿的手,笑着说,“我们去拿吧。”
女孩儿依旧有些不开心,说:“我不想请他吃了,爸爸。”
“不行啊,答应别人的事情还是要做到的,艾丽尔。”
女孩儿低着头,小声说:“是的,爸爸。”

埃斯蒂尼安把冰淇淋挨个递给小朋友们,轮到那个高个儿的男孩的时候,男人用力摸了摸他的头发。
“好男人是不会对女人动粗的,”他把冰淇淋递过去,眼神变得凌厉,“你听懂了吗,小子。”
男孩大概被这样的眼神吓到了,鸡啄米般地点着头。

“回家吧!”埃斯蒂尼安拉着女儿的手,“啊对了,在那之前要给艾默里克买棉花糖。”
“父亲大人说他不爱吃甜食了。”艾丽尔的脸在夕阳下看起来红扑扑的。
“他骗你的。咦,这是什么?”埃斯蒂尼安低头从纸袋里摸出一个兔耳发圈,从尺寸来看应该是成人的款式。
“父亲大人让买的,”女孩儿开心地吃着手里的冰淇淋,忽然驻足想了一下,“哎,他叫我不要告诉你,你就当不知道吧,爸爸。”

fin


不知道有人注意到吗,女孩管埃喵叫papa,把美丽叫哦豆桑www
哎,不要问我孩子哪儿来的我也不知道。⊙︿⊙

评论(7)
热度(37)

© 约翰逊二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