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翰逊二狗

光战就职中。只会码字,约稿请私信:)

#石青#大概算是《天盖花》的读后感?




首先!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!!!

感谢樨兔子大大的分享!

感谢樨兔子大大的分享!

感谢樨兔子大大的分享!

这本书我找了好久…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去搜微博ID找下载。

以下内容会涉及到部分剧透,不介意的可以瞅瞅。


故事大意是讲石切丸单方面的被青江爱着,H了一次之后石切忽然觉得这种事儿很污秽就把青江折断了【。爹你也太病了】这里插一句,最狠的是,折断的手法并没有十分具体的描写,留给读者一定的想象空间……果然自己的脑洞才是最恐怖的吗!!!!我猜测是折断脖子之类的…当然可能也有别的姿势【不要这么认真的研究这个啦!!

随后第二天又遇到了一把崭新的青江,于是过了不久,两个人果不其然又搞在一起=。=在石切觉得自己可能【。】也爱上对方的时候,却无意识的【?】的再一次把对方折断了。第三次,第四次…尽管换了无数个相处的姿势,结局却依旧一样,最后一次,青江说,不如我们一起折断吧,石切丸照做了,第二天发现自己在本丸醒了过来,而本应被自己折断的青江鲜活地站在自己面前,重复着一成不变的台词。

“初次见面,我是笑面青江。”

于是爹瞬间眼神很懂,而我也跟着…一下子觉得背后发凉。


下面是自己的一点废话:

*每次H的时候青江都几乎被扒个精光,石切却穿着上衣,使得泄欲的意味更加强烈。

*作者并不吝啬描写人物的眼泪,无论是青江还是石切都有相当篇幅的落泪刻画,因为幸福感而落泪,因为伤心绝望而落泪,因为爱恨交织抑或恐慌不已而落泪,个人非常喜欢这种直白的方式!!

*看完之后会发现青江的用情至深,对石切充满强烈的“非他不可”意味的爱,大概也可称为不合常理的“病”,背负着一次次被折断的记忆,奋不顾身地走到石切的身边,又一次次被拥抱,然后一次次被折断。

*青江对石切心中的黑暗面带来的不安十分了解,于是这份爱看起来就充满了献祭的意思,折断的痛感也被通过对话表达出来了,可以察觉到青江的痛苦,但是他还是义无反顾地……【说不下去了

*有关石切心中的黑暗,据我猜测,大概是觉得这样一直被供奉着的御神刀,哪怕看起来彬彬有礼,心底深处恐怕是藏着嗜血的野兽。

试想一下,汗水沿着眼角朱红流下来,看起来定然是修罗恶鬼吧。


*跟友人脑洞了一下后续,照这么看来,石切一步步被攻略的可能性不是没有,当然,可能是青江真的在战斗中“消逝”之时,他才能从厌恶和迷惑中彻底解脱出来,发现没他不可吧。

看起来分明像是个青江用自己的痛苦驯养着石切的故事……


又打开封面多看了几眼,感觉戳戳的。


因为发布者想看读后感,于是撸了个废话出来 www

请不要嫌弃Q-Q




评论(13)
热度(21)

© 约翰逊二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